狸猫_Raccoon

群号466078673随缘放人

【现欧】宝石之国


用的宝石之国的设定,欧神是祖母绿,现充是蓝宝石

————

在被击碎的那一刻,欧神努力地睁大了眼睛,看着眼前的世界渐渐支离破碎,几近虚无。

嗨呀呀,一直被称为幸运宝石的自己,也有倒霉的时候呢。

不过是独自偷跑出来想找点能给那家伙做礼物的东西,就这么不幸地遇到了大量的月人,可能会被老师当做反面教材去警戒吧。

不知道那个家伙,在知道自己被带走后,会是什么反应。

如果可以的话,真想再看他一眼啊……








“欧神,你好厉害!”坦桑石望过来的眼睛亮晶晶:“你刚刚直接用胳膊将月人的箭枝挡下来了呢!”

摊开左手,被划破的伤口在阳光下折射出蓝色的光芒,欧神冲着坦桑石笑了笑:“也只有左边的身体可以这样做呢。听老师说,我曾经被击碎过,碎片被抢走的太多了只剩下了一半,后来用采集的别的宝石的碎片将我补好,所以我左边的硬度高达9,但右边的本体只有7.5而已。”

“诶——”小小地惊呼了一下,坦桑石似乎有些犹豫要不要接着问下去,欧神似乎看出了他的好奇,不在意地摆了摆手。

“也没什么不能提的啦,说实话我因为丢失了太多,所以记忆也丢的差不多了,这些都是醒来后听老师告诉我的。不过老师不肯说用来修补我的是什么宝石,其实我还挺好奇的。可能因为身体这部分是蓝色吧,我对蓝色的你也挺有好感的,所以老师才让你跟我一起巡视吧。”

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有时候总会莫名地觉得,很难过,难过到仿佛沉没于深海,悲伤的涩味充斥五感,空旷寂寥。

像是失去了一些很重要东西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41)